Node.js包(JXcore) – Node.js教程

Node.js的代码是开放的,并准备好被复制像任何其他Javascript代码。但现在它不可能的了。JXcore 这是一个开源项目,引入了包装和源文件和其他资源加密成JX包一个独特的功能。

考虑大型项目有包括许多文件。JXcore非常多能打包它们全部成单个文件,以简化的分布。 本教程会给你一个有关从安装JXcore开始的整个过程快速概述。

JXcore 安装

安装JXcore很简单,只要只需下载并解压包,它提供了JX二进制入手。因此,让我们遵循以下步骤:

步骤 1

从 http://jxcore.com/downloads/下载JXcore包, 根据您的操作系统和计算机体系结构。我们这里下载的是一个在Cenots在64位机器上运行的包。

$ wget https://s3.amazonaws.com/nodejx/jx_rh64.zip

步骤 2

解压下载的文件 jx_rh64.zip 复制JX二进制到 /usr/bin 或 根据您的系统设置任何其他目录。

$ unzip jx_rh64.zip
$ cp jx_rh64/jx /usr/bin

第3步

最后,设置PATH变量适当地运行JX在你喜欢任何地方。

$ export PATH=$PATH:/usr/bin

第4步

可以通过发出一个简单的命令验证安装。如果一切正常,那么你会发现它打印其版本号如下:

$ jx --version
v0.10.32

打包代码

考虑经过保存的所有文件,包括Node.js的主文件index.js和所有本地安装的模块以下目录项。

drwxr-xr-x  2 root root  4096 Nov 13 12:42 images
-rwxr-xr-x  1 root root 30457 Mar  6 12:19 index.html
-rwxr-xr-x  1 root root 30452 Mar  1 12:54 index.js
drwxr-xr-x 23 root root  4096 Jan 15 03:48 node_modules
drwxr-xr-x  2 root root  4096 Mar 21 06:10 scripts
drwxr-xr-x  2 root root  4096 Feb 15 11:56 style

要打包上面的项目,只需要到这个目录里面并发出以下命令JX,假设index.js是您的Node.js项目项文件:

$ jx package index.js index

在这里,您可以替代索引的任何其他包名,就使用它,因为我不想让我的主文件名为index.jx。然而,上面的命令将包一切,将创建下列两个文件:

  • index.jxp 这是一个中间文件,其中包含编译项目所需的完整的项目细节。
  • index.jx 这是具有完整的软件包,并准备发现客户端或生产环境中的二进制文件。

启动JX文件

考虑最初Node.js的项目运行如下:

$ node index.js command_line_arguments

现在,编译使用JXcore包后,就可以开始如下:

$ jx index.jx command_line_arguments

对于进一步的细节JXcore,可以查看其官方网站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